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服务
   业内新闻
客户服务

一.免费上门取盘:

当您的数据丢失,同时有其它重要事务走不开,请立即拨打电话:0771-5888665 18977080956或点击网站首页在线QQ咨询,或者网站留言,向客服人员提出上门服务请求,我们会根据您的情况派工程师上门取盘,同时给您填写数据恢复工作单。

上门取盘的步骤:

1、请通过电话:0771-5888665 18977080956或在线QQ把您的详细地址、电话、姓名告诉我们;
2、免费上门取盘仅限在南宁市,其它市区暂时不提供此项服务;
3、其他市区的,可以通过快递方式把硬盘发给我们,包装的时候,请您务必把硬盘包装好,以免在快递过程中造成二次破坏,快递的费用由客户自己支付。

二.上门数据恢复(现场满足恢复条件,仅限于南宁市区)

1.当您的数据丢失,同时有其它重要事务走不开,或者涉及到保密的数据,请立即拨打电话:0771-5888665 18977080956或点击网站首页在线QQ咨询,向客服人员提出上门服务请求,我们会根据您的情况决定是否派工程师上门为您做数据恢复,同时给您填写 数据恢复工作单。
2.上门数据恢复需要现场具备数据恢复条件,若条件不具备,再协商处理。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