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服务
   业内新闻
客户服务

当您的宝贵数据丢失时,不要紧张。拿起身边的电话拨打0771-5888665  18076339330或点击网站首页的在线QQ咨询,或者在线留言, 我们会指导您如何操作,让您的数据损失减少到最低!

友情提示:

当您数据丢失了,请停止下列操作:
 1、误分区、误删除、误格式化,不要再往磁盘里写数据,否则数据被覆盖后将很难恢复。

2、磁盘摔坏后,请不要加电,频繁通电磁头可能把盘片划伤,导致数据永远无法恢复。

3、磁盘出现坏道,数据无法读取,请不要自己反复尝试导出数据,也不要用市面上免费的软件尝试修复坏道,否则可能会破坏原盘的数据,导致数据错位偏移,数据被二次破坏。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