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业内新闻
解决方案

二次开盘就是硬盘盘体被打开过,但是开盘数据恢复失败,然后再次打开硬盘进行数据恢复。

第一次开盘失败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用户对硬盘结构及原理不了解,自己盲目将硬盘打开;

 

2、技术实力匮乏服务商,接到盘后将开盘作为“练手”的机会;

 

3、无洁净间,在普通环境下将盘打开;

 

4、开盘前没有准备好同型号的配件就将盘打开;

 

5、判断错误,误将不需要开盘的故障当成开盘进行恢复;

 

6、盘片划坏等。


针对第一次开盘恢复数据失败的原因,西欧数据恢复中心投入了大量资金研发二次开盘技术,成功解决了盘片受污染的难题。西欧数据恢复中心已经建立起二次开 盘工作流程。一旦有二次开盘业务,将会由专业工程师进行针对性处理,此时使用高标准的洁净间以及专业数据拷贝机来读取数据,将二次开盘恢复数据成功率进一 步提高。

二次开盘不像一次开盘那样高的成功率,开盘风险也会更高,开盘费用也比一次开盘费用高。西欧数据恢复中心提醒客户,慎重选择数据恢复公司,最好在第一次恢复就能成功。


一次开盘失败并不等于判了死刑,欢迎广大客户与同行的二次开盘送修,将竭尽全力挽救您的宝贵数据。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