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业内新闻
解决方案


     照片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它可以记录生活、可以供人欣赏、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工作上照片也有很多的作用等等很多很多。但是我们照片也有丢失或者破坏的例子。

比如

     1、自己工作要用的照片sp修改了很长的时间,到要用的时候照片打不开了,或者照片丢失。

     2、跟朋友同学家里去踏青,玩 拍的照片,回来的时候发现照片打不开了,或者照片丢失了。

     3、相机卡插电脑上提示要格式化,格式是RAW等等。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平时插电脑上拔出时要点安全退出,还有就是多备份!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