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业内新闻
解决方案


    数据库是存放数据的仓库。它的存储空间很大,可以存放百万条、千万条、上亿条数据,数据库是为了实现一定目的按某种规则和方法组织起来的“数据”的“集合”它还能实现数据共享、数据的冗余度、数据的独立性、数据实现集中控制等等。

   我在使用数据库种也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 


一、事务故障

   某个事务在运行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未运行至正常终止点,事务故障的常见原因,输入数据有误

运算溢出,违反了某些完整性限制发生锁死。


二、系统故障

   由于某种原因造成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突然停止,致使所有正在运行的事务都以非正常方式终止。

发生系统故障时,内存zd中数据库缓冲区的信息全部丢失,但存储在外部存储设备上的数据未受影响 。


三、介质故障

   硬件故障使存储在外存中的数据部分丢失或全部丢失 ,介质故障比前两类故障的可能性小得多,但破坏性最大。


1、  尽量不要输出没有用的列,也不要输出已经明确的列。

2、  尽量在每个查询中返回自己需要的那些行,无关的不要返回。对简单查询是这样,对复杂的包含很多子查询中的每个子查询更是这样,尽量让每个子查询的结果集保留到最小再进行关联,避免出现先关联后再取Distinct 这样的操作。

3、 多备份数据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