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与教程
   业内新闻
软件与教程

       随这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很多的用户的数据意识本来就有,只是不够重视,现 意识日渐增强,互联网上也有很多关于数据恢复的软件,其中有几款的功能也其之强大。其中Winhex、R-Stsdio等是最常用的,功能也笔记齐全的。我们这边就介绍一款软化的适应方法其用途,出现逻辑故障的用户可以自己尝试恢复。


                      如何判断硬盘的故障

硬盘损坏很有两种,分别是逻辑故障与物理故障,我们这篇主要介绍出现逻辑故障后用户的自行恢复方法。

出现逻辑损坏的表现如下:误分区、误格式化、误删除、系统找不到硬盘、MBR损坏、DBR损坏、病毒破坏、黑客攻击、CMOS引起的故障、分区表错误引起的故障等。

  物理损坏(大致解说一下):

硬盘坏道(出现坏道计算机一般会很卡)、硬盘声音突然由原来正常的摩擦音变成了怪音、每次系统开机都会自动运行Scandisk扫描磁盘错误、意外断电导致硬盘不转或者敲盘等等 都是属于物理损坏。这种损失不要随意的尝试恢复,这样会导致硬盘造成严重的损伤从而导致数据撤底丢失。发现出现物理损伤最要的解决方法就是到当地的数据恢复公司进行恢复从而保住数据。



我们下面大概介绍R-Stsdio这个软件,它支持误分区、误格式化、误删除等所引起的数据丢失,同时也支持阵列(Raid)的从组。

 1.

我们先做一个实验,我们先自己做个有文件的表格跟文档, 我们放在一起

然后把它删除掉,然后在恢复它。

下面这个是我们创建的一个文件,里边有一些数据,我们删除掉。

我们按Shift+Delete,这样是永久删除的,不会进回收站 

好,我们已经删除了


接下来我们双击打开R-Stsdio

接下来我们点击分区这边,打开你误删之前存放的分区双击打开,我这个是放在D盘我就直接打开D盘。

找到误删的文件所在目录下,勾选文件,右键

我们打开这个选项,然后选拷到备份盘中(切记,不能拷会原盘,这样会导致误删的数据被覆盖,从而数据不得恢复,切记)

1、

2、我们这边是E盘(同学们最好自己准备一个外接的移动硬盘或者U盘)

  

3、

4、

以上就是R-Stsdio的基本操作流程。


广西店: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14号 电子科技广场5楼A533

数据恢复 |  解决方案 |  客户服务 |  APP/小程序开发 |  服务报价 |  联系我们 | 

西欧科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9

Guangxi Nanning West Europ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备案号: 桂ICP备09001405号